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倍感压力首次缺席训练 桑尼也学会了“躲猫猫”

2009年06月20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今晚7时45分,青岛中能队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天津康师傅队。上一轮比赛中能队最后时刻被逼平,而天津则在北京输球又输人,在这样复杂的背景下,两队本轮的相遇意外成为本轮中超的焦点战。昨天的赛前热身,两支球队都用足了一个小时的时间,认真地进行了战术演练。

值得一提的是,中能队的主教练桑特拉奇出人意料地未出现在训练场上,惹得采访记者们议论纷纷。

  桑尼缺席训练课

  昨天下午青岛大雾弥漫,到中能队训练时,天泰体育场里能见度已经很低,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中能队依然进行了一个小时的练习。而在一个小时里,主教练桑特拉奇始终没有现身,“具体情况我不太清楚,据说可能是身体不太好。”曲波在接受天津记者采访时透露道。

  据了解,在以往的赛前热身时,桑特拉奇也有晚到的情况出现,上周与深圳队比赛前,他比球队延迟了半个小时才来到场地,但缺席训练还是桑特拉奇来青岛后的第一次。“要说他没有压力那是假的。”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对记者说。据他说,尽管桑特拉奇来青岛一个多月,得到了俱乐部上下和球迷的高度认可,但仅从成绩上来看,至今中能队并没有太大起色,“尽管他执教的第一场就赢了陕西,但那时他才只来了两天,赢球算不上是他的功劳。现在算起来,在他指挥下中能队也就赢了对长春那一场比赛,现在球队排名仍然在后面,压力不可能不大啊。”

  姜宁复出添信心

  这场对阵天津的比赛,对中能队非常重要,赢球则可以一洗上轮最后一秒被逼平的尴尬,若输则不亚于一场危机,中能队后面虽说还有两个主场,但对手河南和广州都在联赛中排名前四,中能队真想在主场有所斩获并非易事。

  面对天津队,中能队队员的信心还是非常足,“我们会给球迷奉献上一场好球的。”曲波说,姜宁的复出则成了中能队的一大筹码。现在惟一让人担心的是主力后卫乌戈,昨天他在训练时一直在围着场地跑圈,今晚能否上场还是一个疑问。

  乌戈可能要走人

  据了解,近日传出乌戈自己不想再在中国踢球的传闻,尽管中能俱乐部予以否认,但昨天在训练场上的乌戈明显情绪不高,只是一个人默默地在跑圈,在跑圈时也显示了他充沛的体力,在一个小时里他一直在不停地跑,“都可以参加马拉松比赛了。”有记者开玩笑地说。

  上一轮正是由于乌戈的缺席才导致中能队最后时刻门户大开,这一轮如果乌戈依然不上,无疑对中能队后防线是一个严峻考验。据了解,俱乐部和主教练桑特拉奇对于上一轮乌戈的不上场都颇有微词,因为从队医的判断认为乌戈的伤势并不影响他的比赛,但乌戈自己的坚持才使球队不得不让他休息。而本周,乌戈的训练也一直不正常。而他的经纪人最近则频繁与俱乐部接触,虽然俱乐部方面一再否认,但随着二次转会的到来,让乌戈走人的可能性也并非不存在。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