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官方举办球衣拍卖会 飞侠科比战袍价值上万

2009年06月20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在NBA官方举办的球衣拍卖会上,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2009年总决赛第一场所穿的24号球衣以35270美元的价格成交。这是联盟连续第二年公开拍卖总决赛球衣。

  科比的24号战袍被出价32次,德里克·费舍尔的2号球衣被出价39次,最终以10019美元的价格成交。拉马尔·奥多姆的7号球衣的成交价为8019美元,保罗·加索尔的16号球衣为6760美元,特里弗·阿里扎的3号球衣为4400美元,安德鲁·拜纳姆的17号球衣为4220美元。

  魔术成交价最高的是德怀特·霍华德的12号客场球衣,但价格仅为7520美元。希多·特科格鲁的15号球衣的成交价为1770美元。

  新一轮拍卖已经展开,目前科比的客场球衣出价已经超过4500美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