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联赛四川2-2南京 两外援阿尼谢里奥闪电球

2009年06月21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下午,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将进行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四川西部智谷队将在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四川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位,形势比较严峻,本场比赛前又刚刚经历了副总辞职的事件,能不能在主场拿下实力比较稳定的南京有有,值得关注。

  四川西部智谷2-2南京有有

    赛前南京有有方面没有什么动态,反倒是四川队方面成绩不佳,副总辞职,昨天有闹出比赛时间更改无人知晓,媒体被忽悠的事件,可以说负面消息不断。本轮主场作战要是还不能拿下对手,后面的日子确实不好过。

    比赛刚刚开始6分钟,南京有有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出后四川队解围到南京有有3号屈波脚下,后者跟上一远射,球进了,四川0比1落后,这个进球完全是世界波。失球之后四川队开始大举反攻。第14分钟南京有有队犯规,四川队获得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29号外援阿尼射门,球稍微高出横粱。比赛进行20分钟,双方在中场拼抢很激烈。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3分钟,四川队角球开出,南京队后卫没能的到球,后点无人盯防的17号陈少钦,捡漏将球打进。第38分钟,南京有有队及兴华左路传中,中间的谢里奥头球功门可惜球稍稍偏出。39分钟,南京有有角球开出,徐洋出击没把球打远,又是3号屈波一脚劲射,但是球打偏了。第43分钟,南京队右路传中,中间两名包抄的队员射门,但是没能踢上力量,四川队门将徐洋也没得到球,而后谢里奥面对空门没能把球打进,南京队多次错失良机。46分钟,南京有有又是右路传中,谢里奥头球攻门,可惜球太正,被守门员轻松得到。

    下半场开始,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四川队后场长传,29号阿尼赶在南京有有队守门员出击前,将球吊进,将比分反超。51分钟,南京队反击,36号谢里奥远射,球直挂死角,2比2。62分钟,南京有有禁区前定位球,36号谢里奥直接射门四川队门将徐洋扑球脱手,跟上球员补射,但是主裁判判冲撞守门员,进球无效。南京队左路下底传中,好在回防及时的四川队球员将球解围。南京有有压到四川在打,四川则打起了防守反击。第83分钟,四川队右路进攻,12周威传中,中间的腾彬倒地射门,可惜球滑门而出,四川队错过将比分反超的机会。第88分钟,四川队周威开出定位球,球被对方守门员托出底线。南京有有队在左边禁区线上犯规,周威将球传到禁区附近,守门员将球击出。随后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哨音,双方2-2战平。

    四川西部智谷首发阵容:10-庄源、11-罗竞、12-周威、17-陈少钦、18-段高源、19-袁健、21-腾彬、22-徐洋、25-何浩铭、28-干颖波、29-阿尼

    南京有有队首发阵容:3-屈波、6-李喆、7-及兴华、12-刘栩楠、16-唐晓菲、17-崔光浩、23-赵洋、25-熊飞、26-李瑶、35-斯坦季奇、36-谢里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