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调查-您如何看升班马双双败北 本轮哪场最精彩

2009年06月21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经过短时间调整,中甲继续上路并且一上来就带给人惊喜。本周六有4场比赛分头上演,下午率先进行的2场比赛赢球一方都是来自客队。刚刚经历了全运会战火洗礼的上海东亚继续着自己的强势,虽说是客场作战,但比赛过程中他们一直掌握着主动权,并且在下半时连下两城击败青岛海利丰。北京宏登同北理工的比赛被人们称之为“京城德比”,双方均排在中甲积分榜末尾,谁输掉比赛将会变得十分被动。比赛进行到9分钟时,北理工率先取得领先,最终,客队凭借全场比赛唯一的一粒入球让北京宏登继续履行副班长的职务。晚间有3场比赛分头进行,安徽九方主场险胜日之泉;八一南昌最后时刻绝杀沈阳东进。西部智谷川大与南京有有的比赛周日结束,双方最终2-2战成平局,本轮结束之后,中甲大的格局没有什么变化,即使排名最后的北京宏登,距离第一集团也只有10分左右的差距。您如何看升班马的双双失利,对于本轮6场比赛您认为哪场最精彩呢?

survey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