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利亚失点球却将功赎罪 西班牙15连胜创新纪录

2009年06月22日0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09年联合会杯A组最后两场小组赛同时上演。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凭借比利亚和洛伦特的两粒进球2:0战胜东道主南非队,米卢率领的伊拉克则0:0打平新西兰,最终西班牙和南非队以小组第一第二晋级半决赛,伊拉克、新西兰无缘4强。


  本届联合会杯,西班牙队无疑最为耀眼。昨天在战胜南非的同时,他们也取得国际赛事15连胜,打破了由巴西、法国和澳大利亚保持的14连胜纪录。而比利亚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取得进球,并且在过去10天的4场比赛中打入6球,目前他和托雷斯均以3个进球排在本届联合会杯射手榜头名。现在的世界足坛,仿佛进入了西班牙和比利亚时间。

  怒踢角旗,比利亚进球撒气

  凶狠、勇猛、怒气冲冲,这就是西班牙和南非队比赛中的比利亚!和东道主的比赛并不容易,但比利亚不在乎对手是谁,转会皇马一事再次遇到麻烦,“葫芦娃”只想用进球来排解内心的郁闷!

  下半场第51分钟,比利亚射出的点球被南非门将扑出后仅仅半分钟,他就立刻用进球弥补了点球不进的遗憾。里埃拉左路的传中球被比利亚准确地停下,随之左脚的射门命中。进球后,比利亚恶狠狠地冲到角球区,一脚将旗杆踢倒泄愤。比利亚是本场比赛中最积极的球星,他全场比赛他4次射门为球队首开纪录,并且在比赛中有三次犯规。

  波澜起伏的转会让比利亚如此愤怒,在上一场对伊拉克的小组赛中,比利亚打进一记头球,正式超越耶罗成为国家队的第二高产射手。然而一天后,认为皇马出价太低的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洛伦特召见比利亚的经纪人塔马戈,宣布瓦伦西亚拒绝出售比利亚给皇马:“比利亚是全欧洲最棒的前锋,瓦伦西亚决定将他留下来。”

  比利亚进球后,西班牙在第72分钟扩大比分,法布雷加斯助攻替补上场的前锋洛伦特破门,比分锁定为2:0。西班牙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本届联合会杯半决赛,以逸待劳等待B组出线的结果。

  无缘4强,米卢告别伊拉克

  三个月前,有“神奇教练”之称米卢与伊拉克足协签订短期合同,在伊拉克完成联合会杯比赛后合同终止,伊拉克足协将视联合会杯的成绩决定是否续约。

  在和新西兰比赛前,伊拉克队一负一平,这场比赛必须战胜新西兰,同时还要期待西班牙战胜南非队,再和南非比较净胜球决定哪个球队能出线。遗憾的是面对曾经两次败于自己的新西兰队,伊拉克队全场比赛并未破门,最终0:0战平对手,无缘联合会杯4强,米卢也将离开伊拉克队。

  赛后,伊拉克众多队员都表示了对米卢的挽留,米卢也表示自己并非不可能留在伊拉克:“联合会杯结束后合同自动结束,如果双方都有诚意,可以继续磋商。我个人希望这支球队能够保持稳定。”(本报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