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5连胜追平巴西35场不败 斗牛士让纪录变易碎品

2009年06月22日0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昨晨,联合会杯A组比赛收兵。西班牙击败南非后迎来15连胜,打破巴西和法国保持的国际赛场14连胜的纪录,同时追平巴西保持的35场不败纪录。

  此战之前,西班牙已提前出线。面对东道主,博斯克轮换7人,替补门将雷纳也披挂上阵。

第51分钟,法布雷加斯创造点球,但比利亚的射门被库恩扑出,普约尔补射未果。1分钟后比利亚将功折罪,他接里埃拉的传中射门中的,连续第3场进球。第72分钟,哈维开出任意球,法布雷加斯将球扫到门前,洛伦特锁定胜局。

  此前,巴西、法国和澳大利亚共同保持着14连

  胜的国家队比赛纪录,西班牙在调整阵容志在练兵的情况下仍将纪录刷新为15场。从去年欧锦赛0比0战平意大利后,西班牙开始连胜之旅。在这15战中,西班牙13次零封对手,进36球仅失2球。另外,斗牛士们还追平了巴西在1993年到1996年创下的35场不败的纪录,其中包括2008年欧锦赛以不败战绩夺冠。

  赛后,西班牙球员很兴奋。法布雷加斯认为南非给己队制造了不少麻烦,“但我们表现更佳”。托雷斯希望“西班牙永远载入历史”。以斗牛士目前的势头,下一轮无论对手是埃及还是意大利,过关都非难事。

  南非虽然失利,但由于同组的伊拉克与新西兰战平,东道主渔利也进入了半决赛。(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