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西洋区选秀:纽约欲签卢比奥 阿联地位受威胁

2009年06月22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NBA选秀即将进行,美国著名体育媒体Fanhouse对大西洋赛区今年的选秀情况进行了评估,尼克斯和篮网志在明年自由市场,但手握第八和第十一顺位,仍有可能引进有潜力的新秀,而猛龙则有可能用九号新秀来让波什留下。

  纽约尼克斯

  选秀签:首轮第八位

  需求:适合德安东尼战术体系的球员,擅长炮轰的外线攻击手,一个出色的组织后卫。

  可能人选:布兰登-詹宁斯、斯蒂芬-科里、卢比奥。

  球队现状:德安东尼希望能够引进在太阳队的爱将纳什,这位两届MVP在下赛季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但他成行纽约的可能性并不大。因此,尼克斯希望能够将顺位往上移以得到西班牙天才卢比奥。下个赛季,尼克斯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到2010年之后,球队面貌将有大的改变。

  罗伦多猛龙

  选秀签:首轮第九位

  需求:安东尼-帕克更适合打替补,猛龙需要一个好的得分后卫或者一个内线悍将辅佐波什。目标是加强防守。

  可能人选:韦恩-艾林顿、杰拉德-亨德森、德玛尔-德罗赞。

  球队现状:猛龙需要组建一支球队让波什感到舒服,否则再度过一个失望的赛季后,波什铁定会离开多伦多。如果猛龙保持健康,再有一个出色的控卫,他们将成为赛区第二好的球队。随着凯尔特人状态下滑,以波什、巴格纳尼和卡尔德隆为核心的球队将有机会出头。

  新泽西篮网

  选秀签:首轮第11位

  需求:一个擅抢篮板的强硬大前锋,一个运动能力出色的小前锋分担卡特的进攻压力。篮网为准备2010年自由转会和搬迁至布鲁克林区,他们的阵容需要变有吸引力。

  可能人选:德胡安-布莱尔、乔丹-希尔、厄尔-克拉克。

  球队现状:易建联可能会在未来有所建树,但他们还需要一个像洛佩斯这样的新秀,具备防守精神的内线来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年届32的卡特状态下滑,所以他们的后场需要有人站出来替卡特分担进攻压力。篮网现在要组建一个较强的阵容,在2010年吸引强人加盟。

  费城76人

  选秀签:首轮17位

  需求:如果米勒成为自由人,76人需要用17号签找一个有能力先发的新秀控卫,但这会很难。一个小前锋也是他们的目标。

  可能人选:埃里克-梅诺、Ty-劳森、伊尔-霍里迪。

  球队现状:在没有布兰德的情况下,76人依然打进季后赛,因此在布兰德回来后,76人将更富有竞争力。如果不是,那么76人就浪费了一大笔钱。新任主帅埃迪-乔丹正促使球队发生化学反应,他们打入季后赛不成问题,布兰德将给球队带来上赛季不曾有的低位进攻,选秀不会带来太多帮助,顶多是加强阵容深度。

  波士顿凯尔特人

  选秀签:次轮总58顺位

  需求:一个无保障的合同正好符合凯尔特人的心愿。他们需要的是老将作为争冠的助推力,而不是新秀。.

  可能人选:韦斯利-马修斯、克里斯、约翰逊、约迪-米克斯。

  球队现状:最近几个赛季,凯尔特人在选秀上都做得相当不错,比如说选来了隆多、“大宝贝”戴维斯。本赛季凯尔特人只有次轮58号签,很难选来即战力的新秀。如果加内特保持健康,凯尔特人依旧有实力挑战骑士和魔术,问题是雷-阿伦初显老态,他需要在常规赛得到更多的休息,更深的板凳深度将有助于球队。(搜狐体育 锐利)

  关注-西南区选秀评估:火箭苦无签位 马刺霸业望复兴
    关注-东南区选秀评估:魔术热火遭遇尴尬 山猫冲季后
    关注-太平洋区选秀评估:格里芬必当状元 湖人求完美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