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多姆阿里扎留下遇难题 禅师:科比应作出牺牲

2009年06月22日0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科比希望留住奥多姆和阿里扎,这两位也先后表示希望留下,但问题并没有这么简单。

  奥多姆上赛季薪水是1400万美元,他可能降薪到900到1000万美元,而阿里扎上赛季薪水是310万美元,估计新合同的年薪会涨到700到800万美元。
现在,湖人有8名球员有合同在身,他们下赛季的总薪金为7400万美元。如果再加上奥多姆和阿里扎,湖人下赛季的薪金总额很可能达到9000万美元。

  而NBA上赛季的奢侈税线是7100万美元,新赛季很可能还要下调,这就意味着,如果留住奥多姆和阿里扎,湖人在新赛季要掏至少2000万美元的奢侈税。

  上赛季,湖人也掏了奢侈税,但只有700万美元,联盟第五,如果要掏2000万美元的奢侈税,那将是绝对的联盟第一。现在,老板杰里·巴斯还没有表态,而菲尔·杰克逊和库普切克都在暗示,需要有人做出牺牲。“我们希望保留现有阵容,但很明显,如果巴斯不做些牺牲,我们很难做到,同时,奥多姆和阿里扎如果真希望留下,他们也该做些牺牲。”杰克逊说。禅师还暗示,科比也应该作出牺牲,他的新合同的总金额可能高达1.35亿美元,如果稍微降低一些,就能极大降低湖人的操作难度。“很多球星有过类似举动,像奥尼尔、加内特和邓肯,科比也可以考虑。”杰克逊说,“当然,我不是要求他降薪,我只是建议他拿出实际行动,来鼓舞大家留下。”不过,看上去科比还没有这个打算。“这不是我的职责,这是球队的职责,他们应该让所有人拿到他们应得的。”他说。程丹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