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核心改口要转会 皮尔洛直言可能加盟切尔西

2009年06月25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除了帕托,切尔西还想要皮尔洛。自从上周皮尔洛亲口辟谣转会切尔西之后,关于转投斯坦福桥的消息就销声匿迹了。不过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24日,皮尔洛在接受采访时却亲口证实有可能离开AC米兰。

  意大利在联合会杯中铩羽而归,AC米兰核心在乘机抵达米兰马尔蓬萨机场后接受《天空台》采访时惊人宣布:“我属于AC米兰,目前为止我属于AC米兰,现在我去度假。我会和俱乐部谈判,不排除我去国外的可能性,我和安切洛蒂还保持着联络。”

  其实在上周,媒体曾报道说皮尔洛本人亲口表示有可能转会,但随后皮尔洛通过媒体辟谣转会一事:“一切都是媒体编造的。”在那之后关于皮尔洛转会一事似乎告一段落,但就在一周之后,情况突然改变,皮尔洛本人态度180°转弯,原因究竟是什么?

  据《米兰体育报》分析,贝鲁斯科尼的话引发了皮尔洛的不满。AC米兰主席上周日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皮尔洛留下,我会非常高兴,我当然想留下皮尔洛,但我们也要考虑经济因素。”贝鲁斯科尼此言与当初放走卡卡时几乎一样,难道贝鲁斯科尼已经决定出售皮尔洛?对于贝鲁斯科尼这番话,皮尔洛说:“对于贝鲁斯科尼所说的话,我已经习惯了,我并不感到伤心,我很平静。我将会和俱乐部谈谈,每个人都说说自己的想法,不排除我转会切尔西开始新的挑战。”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所说,切尔西为皮尔洛出价2000万英镑,并且为米兰核心准备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合约直到2013年,年薪600万欧元。皮尔洛现在与AC米兰的合同2012年到期,年薪500万欧元。据英国媒体所说,安切洛蒂希望皮尔洛和兰帕德能够向皮尔洛与卡卡那样成为切尔西的新脊梁。而对于切尔西的引援工作,阿布拉莫维奇已经放话:“我会让安切洛蒂高兴。”

  切尔西中意皮尔洛,但斯坦福桥并不是皮尔洛唯一的追求者。皮尔洛前队友卡卡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皮尔洛决定转会,那么我会建议皇马收购他,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如果皮尔洛走了,谁将成为他的接班人?现效力阿森纳的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在南非接受采访时说:“AC米兰?没有人知道未来怎样,但如果我要转会意大利,AC米兰将是我希望效力的球队。”AC米兰中意法布雷加斯不是秘密,但对于红黑军团来说,法布雷加斯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很小。(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