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直击:卡卡人气超主队 嘘声竟送给南非14号

2009年06月26日0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25日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今天晚间,联合会杯半决赛南非与巴西队之间的比赛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体育场打响。

  同上一场与意大利的比赛一样,当现场播音员宣布卡卡出场的时候,全场的Vuvuzela响成了一片。其音量甚至要超过此前东道主南非队队员出场。由于天气比较寒冷,巴西队不少球员都穿上了长袖球衣,而南非的11名球员,包括守门员在内,全部是短袖上阵,应该说这也是决心的一种体现吧。

  比赛开始后,只要皮球在南非14号球员布斯身边,全场就会爆发出阵阵的嘘声。布斯1977年出生,效力于马摩洛迪,也是球队中唯一一名白人球员。不过球迷嘘他的原因并不是他的种族,而是他的姓氏。布斯的英文姓氏是:Booth,发音类似于嘘声,所以每当他拿球的时候,观众就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他加油。(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