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曝今夏最重磅交易 奥尼尔去骑士搭档詹姆斯

2009年06月26日0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今夏NBA的一笔重量级交易早早引爆,“大鲨鱼”奥尼尔铁定要去骑士,你想到了什么?A.詹姆斯等来了最后一块总冠军拼图;B.上赛季对飙搞笑出场秀的一对活宝联手,组成了下赛季NBA的王牌小品团;C.生意就是生意。

  选A的人爱看球,选B的爱找乐子,选C的喜欢分析NBA重磅交易的生意经。所以说“大鲨鱼”全身都是宝,就算37岁了,全身的“剩余价值”还是挖不完。但骑士只要一个:夺得总冠军。

  昨天ESPN公开了这笔即将完成的交易,奥尼尔去骑士,太阳换来了本·华莱士、帕夫洛维奇、今年的第46号选秀权和50万美元现金。虽然两支球队都没在第一时间通知奥尼尔,但作为时尚数码达人,奥胖还是通过手机博客提前得到了网友的报告,一开始还说不知道这回事,之后回了一条:“我知道了。”这桩买卖算是有了印证。

  太阳只让奥尼尔打了一年就失望了,清理薪金空间准备重建。而骑士接下了奥尼尔最后一年价值2100万美元的巨型合同,至少在2009-2010赛季别无退路——要么得到总冠军,给2010年成为自由人的詹姆斯一个留下的理由;要么和今年的太阳一样彻底失败,詹姆斯和奥尼尔一起走人。

  上赛季,奥尼尔在太阳场均拿17.8分、8.4个篮板,出战的75场比赛全部首发,数据还不错。奥尼尔还给骑士带来了一大利好:1992年魔术得到他,比上赛季多赢20场;2004-2005年的热火,不但多赢17场,还得了总冠军。对于上赛季常规赛之王骑士来说,少赢几场常规赛无所谓,老鲨鱼只要能在季后赛发光发热就够了:比如在东部决赛中搞定霍华德,再比如在总决赛中搞定加索尔。

  克利夫兰门户网站(cleveland.com)的一项民意测验显示:50%的球迷相信奥尼尔能带来总冠军。明年的事明年再说,昨天ESPN还有另一项调查:谁是25年来最伟大的状元秀?两万多人投票,詹姆斯占37%,奥尼尔29%。无论如何,骑士为下赛季争夺总冠军增加了一个重量级的砝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