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进行首次裁员 北京首钢陈磊憾别国家队

2009年06月26日0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中国男篮进行了第一次裁员,前男篮二队队长、北京首钢的陈磊遗憾离队,另外离队的还有东莞队邱彪、江苏队易立、奥神的金鑫和尚平四人。据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介绍,陈磊离队主要是因为年龄因素的制约。

离队的5名球员昨天上午已离开北仑,陈磊也回到了北京。

  胡加时解释说,中国男篮要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培养年轻队员,为此要选择老中青相结合、中青队员为主的阵容,确保完成今年的比赛任务。27岁的陈磊到2012年就30岁了,因此只能给更年轻的球员让出位置。对于这个结果,陈磊表示很遗憾,不过随即他将回到北京队继续全运会备战。这是国家队的第一次裁员,目前国家队还有16名球员,易建联下月回国后将增为17人,国家队还需要进一步“瘦身”。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