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热身赛前易立被裁 男篮“瘦身”还剩下16人

2009年06月26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朱彦) 本周日,中国男篮将迎来同澳大利亚明星队的比赛,而昨天,男篮却开始了首次裁员。二队的队长陈磊、邱彪,一队的江苏南钢队员易立以及奥神的金鑫和尚平昨天已经离队,南钢现在只有胡雪峰一人留在国家队。

  这次裁员之后,除了易建联之外,中国男篮还剩下16人,最终这些人中只有12人可以代表中国男篮出战亚锦赛,而下一次裁员可能是亚锦赛开始前10天。对于自己被裁,易立称,之前便有了心理准备,毕竟来到国家队最主要的目的是对自己的一种锻炼,“而且通过走进国家队的大门,找到了与别人的差距,在这里我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身上还有哪些不足,该如何去弥补。总之,来到国家队后还是进步了不少。”易立说道。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