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密泰勒:全美大学第三号得分手 曾场均砍26分

2009年06月26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萌萌
泰勒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今天是09NBA选秀日,选秀日必是交易日已经成为共识。虽然火箭没有任何一个选秀权,但是他们通过现金和其他手段的交易,换来了两名新秀。第一名是来自于奇才的32号新秀杰梅因-泰勒,第二个是34号新秀塞尔吉奥-卢尔。两名球员都是司职后场,泰勒更是来头不小,曾是全美第三号得分手。

  泰勒来自于中佛罗里达大学,在大学的他是典型的得分型后卫,有点类似于奇才队的阿里纳斯。身高1米93的他体重达到了95公斤,身强体壮的泰勒也一度成为全美的第三号得分手。唯一的隐患是泰勒已经是大四的学生,出生于1986年12月的他即将年满23岁。对于一名新秀球员来说,这个年纪已经不小了。

  虽然中佛罗里达对于美国来说,只是一个不知名的学校,这个赛季基本上没有被报道过。也许这并非坏事,泰勒表示自己在美国联盟打球成为得分高手并不能成为他前进的阻力。“我希望人们不要真的把我看做核心。我知道我没有去一所名校就读而且我也没有进全美第一队,所以我希望他们不要太高估我,对他们而言这仅仅意味着太高调了并不好。”

  低调,对于火箭来说很好,火箭选了3个人,一个还在皇马为合同的问题纠纷,另外一个则是白人内线大个子,要知道,内线想要迅速适应NBA节奏是很困难的。唯有得分稳定,效率有保证的泰勒可能会进入火箭下赛季的轮换阵容。

  莫雷不在乎名校或者选秀排名,布鲁克斯、兰德里和洛瑞,都并非高顺位选秀。对于泰勒来说是好事。

  泰勒在被火箭换来之后,他的facebook爆满,头条上,泰勒挂着这样一句话:“泰勒去了火箭!!!JT AND YAO(和姚明搭档)!!!一名好友对泰勒说:“恭喜你,火箭很适合你。”

  泰勒上赛季在美国联盟场均可以砍下26.2分5.2个篮板和1.9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37.6%。

  

球员资料: 

杰梅因-泰勒 

相关新闻:

访谈-泰勒自曝火箭考察自己多年 豪言为休城攻城拔寨

回顾-组图:火箭新卫泰勒全能战士 单手劈扣势大力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泰勒带球突破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