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南非战难倒当地记者 手拿卡卡球衣南非国旗

2009年06月26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一边是最喜爱的球队,一边是自己的球队,你支持谁?今晨巴西和南非之战,这个问题难倒了不少南非记者。

  在南非,巴西恐怕是最受欢迎的一支外国球队。街上到处可见巴西球星卡卡、小罗做的广告,而巴西队的球衣销量在不少专卖店也是名列前茅。

在约翰内斯堡街头,这两天到处可以看见一些年轻人举着巴西队的旗帜在叫卖。出乎意料的是,生意竟然还不错。

  球迷如此,即便专业的记者也难逃桑巴舞蹈的魅力。采访至今,碰到不少南非记者,无一例外都是巴西队的忠实拥趸。2006年德国世界杯,当时南非没有出线。不过,不少南非记者冲着巴西队追到了德国。桑尼来自比勒陀利亚的一家报纸,至今仍然对3年前的采访经历记忆犹新。“我当时跟着巴西跑遍了整个德国,现在想想就激动。”

  今晨,穿着一件卡卡的球衣,手里拿着的一面南非国旗,来自开普敦一家电视台的约翰在新闻中心很显眼。一家安哥拉电视台把他拉到镜头前,“说吧,今天你支持谁?”约翰瞪大眼睛,满脸痛苦状,“太难选择了,最好是南非赢,但卡卡一定要进球。”

  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