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总统为邓加叫好 昔日铁腰世界杯前不会下课

2009年06月27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阿根廷《民族报》说,如今的巴西队胸前挂着一块特点鲜明的商标牌:“邓加制造”。所谓“邓加制造”,就是战术中不再将漂亮足球放在第一位,而是选择了更为欧洲化的风格,而且球队的抗批评能力很强,总能我行我素地踢自己的丑陋足球,而结果往往也很不错。

  “我到这儿来是工作的,我的任务不是讨人喜欢,而且我也不可能让每个人都满意。我刚接手时,人们说我两个月内就会下课;3年过去了,我仍在这里。”邓加的性格中没有逆来顺受这个词,他有自己的强硬个性。为此,邓加与巴西媒体有过许多次的冲突,而媒体也一直都在喊他下课。

  但邓加明白,决定他是否下课的,不是记者们的笔,而是球队的成绩,而到目前为止,他的巴西队也做得很不错:他曾率队3比0大胜阿根廷拿到美洲杯冠军;巴西队目前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排名第一;现在,巴西队在战胜东道主南非队后,又打入了联合会杯的决赛;邓加上任后,带队打了44场比赛,成绩为30胜10平4负,巴西队已经一年多保持不败,其中今年踢了9场比赛,成绩为8胜1平。

  一年前,连巴西总统卢拉都喊邓加下课,但卢拉现在的态度也改变了:“对一届政府,你得等它执政期结束后,才能客观打分;对邓加,你也只能在他任期结束后才能给出一个公正的评价。”可以肯定的是,邓加的任期不会在世界杯前戛然而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