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楚天金报:会否成为“更衣室炸弹”

2009年06月28日0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更衣室气氛是一支球队永远的话题,更何况是皇马这样的“银河舰队”。皇马主席佩雷斯很清楚,卡卡不会给球队带来麻烦,而C罗是否会成为新的更衣室炸弹,谁也不知道。

  和齐达内一样,以卡卡的个性卡卡必然不会插手更衣室事务,他的到来也不会改变皇马目前的格局。

C罗却和巴西人完全不同。葡萄牙人注定不会在更衣室里屈服于本土帮,甚至可能会和当年的罗纳尔多一样,形成自己的势力。即使是面对绝对强势的弗格森,小小罗在曼联也是个刺儿头,而现在皇马的主教练却是相对低调的智利人佩莱格里尼,佩雷斯是绝对不会允许佩莱格里尼冒天下之大不韪将小小罗死死按在板凳上。上赛季英超最后的收官战中,葡萄牙人被换下场时甚至对弗格森很不礼貌,这更成了西班牙媒体不看好他会来到皇马的原因之一。

  在佩雷斯为皇马此前签下的几名超级巨星中,只有罗纳尔多成了更衣室的麻烦,现在皇马又将面对另一个叫做“罗纳尔多”的新麻烦,以C罗的竞技状态,顺利融入佩莱格里尼的战术体系不成问题,但以他的脾气,谁也无法预测会不会给皇马的更衣室带来新的麻烦。一旦这枚定时炸弹爆发,其杀伤力将不可想象,无论是经济还是竞技,皇马都将蒙受巨大损失。 (金文)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