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将亲临江苏主场观战 将重点考察成都队长

2009年06月28日0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天的客场对江苏的比赛对成都建工地产队来说,将是本赛季保级大战的关键一役。据悉,国足主帅高洪波将会亲临球场观摩这场带着保卫色彩的比赛,对成足的小将来说,这也是他们能够走向国家队的一场表演之战。

  在上轮比赛结束后,江苏舜天队排名第10,对于成都建工地产队而言,战胜这样的对手对保级来说意义重大。

可是毕竟这场球是客场作战,因此球队上下的难度也不小,本场比赛不出意外,上一场下巴缝了11针的守门员符宾将带伤上场。球队昨天下午抵达了南京备战,为了打好本场比赛,

  主帅王宝山制定了全新的战术,不过赛前的训练却是极度保密,这样的态度看得出球队上下对这场胜利的渴望。

  此外对两个球队来说,高洪波的到来也让这场比赛受到了高度的关注。有消息称,高洪波此行是关注江苏队的两名边后卫——荣昊和邓卓翔。荣昊在新国足首期集训中表现尚可,初步获得外界认可,但防守还需改进。邓卓翔在今年联赛中表现不俗,而他司职的右后卫又是新国家队比较薄弱的环节。不过也有消息称,成都建工地产队的队长汪嵩也将成为高洪波重点考察的对象,不知道这场比赛之后,成足的将士们是否能在“高家军”的人员中实现零的突破。

  昨天中超第13轮提前结束的几场比赛结果是:青岛0:1河南、重庆0:1陕西、天津3:0深圳、山东1:1长沙。 记者方珲

  比赛时间 今日19点半

  比赛地点 江苏南京

  比赛对阵 江苏舜天VS成都建工地产队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