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战澳洲郭士强迎首秀 “大礼包”赛前送甘霖

2009年06月28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宁波北仑27日电】(记者 吴 吉)6月28日晚,新一代中国男篮将在北仑迎来组建后的首场正式亮相。尽管对手澳大利亚队并未派出成色十足的一线球员,但对于姚明缺阵、阿联未归的中国男篮来说,却也是个不小的考验。

好在披挂上阵之前,“郭家军”迎来了战略合作伙伴TCL送来的“大礼包”。

  27日下午,在热身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新主帅郭士强表达了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澳大利亚队也新换了主帅,所以这次对他们的整体配合打法不太了解,不过每个球员的具体情况我们还是有所掌握的。所以,我们的训练都是很有针对性的。特别是对手的对抗性比较强,这一点我们特别做了部署。”看来,“郭家军”对于首秀志在必得。

  姚明正在美国疗伤,阿联也迟迟未归队,现在的中国男篮正面临着篮下空虚的难题。此前一直有传言说王治郅也有伤在身,不会在此系列热身赛中出战,一个非常棘手的难题摆在了郭士强的面前。但对于这一传言,郭士强用反问句予以了否定:“谁说大郅不打?”事实上,王治郅现在的情况正如郭士强所说的那样,“恢复得很好”。27日晚,大郅也出现在了“TCL携手中国男篮及CBA”的签约仪式上。这个签约仪式放在“郭家军”首秀前夜,其深意不言自明——新一代男篮,新一代战略合作伙伴,携手踏上新征程。

  从签约那一刻开始,TCL集团正式成为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官方合作伙伴及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指定赞助商,并将为中国男篮训练比赛及CBA联赛运营提供产品和资金支持。据介绍,在即将到来的亚锦赛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 TCL将全力支持中国男篮捍卫亚洲冠军的荣誉。而作为亚运会上最受瞩目的冠军运动队,中国男篮也将成为TCL亚运推广的重要载体。

  兵马未动,先收“大礼”,新一届国家男篮的底气无疑更足了。在签约仪式上,郭士强和球员表示一定不负众望,通过热身赛事抓紧磨合队伍、演练阵容,争取以亚锦赛和亚运会冠军回报球迷和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