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登场指挥开中超先河 越俎代庖他开辟新时代

2009年06月28日2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幻灯:朱骏粉墨登场客串主帅 叉腰呼喝旁若无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28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8日晚,上海申花与浙江绿城的比赛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进行。这场被誉为申花“复仇之战”的比赛,一开场就火药味十足,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在上半场就被罚上了看台,由“新闻官”谢晖代为指挥,“耳机门”也随之再度抬头。

  今天的比赛,贾秀全再度穿上他那件有特别意义的蓝色衬衣。据说,每次主场比赛贾秀全都会穿这件蓝色的衬衣,而申花也果真保住了主场不败的金身。所以,这次客场比赛,贾秀全也没有选择一贯的白色衬衣,而是改穿蓝色衬衣。但是,这件衬衣今天并没有给贾秀全带去好运。

  比赛才进行到上半时20分钟左右,浙江绿城一次极具威胁的单刀,可惜在最后时刻被扬科破坏掉,否则申花就要城门失守。对此,申花教练组认为是对方球员越位在先,所以对裁判的判罚很是不满。贾秀全进入场地与裁判争执,情绪过于激动,结果被裁判罚上了看台。

  相关新闻:朱骏:我上去是为控制比赛 不想暴力事件再上演
       朱骏指挥成独特风景 申花助教赛后不该如何作答
       屡创先例朱骏过把瘾就死 耳语陈涛成就三栖明星
       贾秀全被逐疑似自我了断 真命朱骏登场反遭羞辱

  无奈之下,“新闻官”谢晖只有代为指挥比赛。不过,谢晖并非“教练”,因为据他本人透露,他自己在中国足协报名是以“翻译”的资格,而不是助教。谢晖说他至今尚未取得教练证书。不过,这并不影响申花比赛的正常进行。

  不过,谢晖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被罚上看台的贾秀全并没有乖乖上看台,而是一直站在休息室通道入口处,手里还拿着一部对讲机,进行遥控指挥。而谢晖的一个耳朵上也塞着一个耳机,这是申花几个月前“耳机门”之后再度出现这种通讯手段。

  最有意思的是,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之后,教练席上突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投资人朱骏。他居然出现在场边,而且还是在指挥比赛。我们看到他一直站立着,而且一直在比比划划,陈涛到场边喝水时,朱骏更是直接走上前去,对陈涛进行现场指导,颇有主教练的风采。难道朱骏摇身一变成了教练员?这让人大跌眼镜又忍俊不禁。朱骏也创了中国足球史上的另一项纪录。这也是朱骏对中国足球的另一大贡献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