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大社:巴西逆转“暴发户” 美国好运气终用尽

2009年06月29日0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各国媒体点评(点击查看组图)
各国媒体点评(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卫冕冠军巴西队依靠下半时的三粒入球大逆转3-2击败大黑马美国队创纪录的第三次捧起联合会杯冠军奖杯。卡卡荣膺最佳球员称号,此役梅开二度的法比亚诺5球穿走金靴,决赛中屡次上演精彩扑救的美国队门将霍华德获得最佳门将称号,巴西队在称王外也拿走了公平竞赛奖。赛后,三大通讯社对决赛进行了报道。

  相关链接:各国媒体:顽强巴西扼杀冷门 桑巴军团无愧王者

  路透社:联合会杯决赛巴西逆转击败美国

  在周日一场颇为有趣的决赛中,卫冕冠军巴西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时连入三球击败了美国队,第三次赢得了联合会杯的冠军。

  在半决赛爆冷击败西班牙的美国队,依靠邓普西和多诺万的进球在半场时2-0领先,看样子他们要制造一场更伟大的冷门,但是法比亚诺下半时开场便攻破了此前完成了几次精彩扑救的霍华德镇守的球门,巴西队队长卢西奥则完成逆转锁定胜局一球,帮助他们的球队漂亮翻盘。

  此役无疑将这届比赛推向高潮,本届联合会杯是非凡的一届,冷门、精彩足球和喧闹的球迷都预示着明年将在南非举办的世界杯会很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巴西是当今世界足坛的王者!

  法新社:巴西绝佳表现逆转捧杯

  周日,巴西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最终3-2胜出成功卫冕了联合会杯冠军,他们也让表现顽强的大黑马美国队拿到了最残酷的失利。决赛中最令人激动的一幕出现在终场前6分钟,队长卢西奥在接到埃拉诺的角球后大力头槌打入反超球。

  这场胜利令巴西替补席雀跃沸腾,他们在过去20天内取得7连胜,其中5场联合会杯,另有2场是世界杯预选赛。合适桑巴军团继1997年和2005年第三次赢得联合会杯冠军。美国队则在制造了一系列奇迹后,在面对巴西队时好运气用完了。

  美联社:重振旗鼓3-2搞掂"暴发户" 巴西击败美国三捧联合会杯

  在联合会杯决赛中,巴西队依靠下半时的“漂亮比赛”连入三球完成逆转以3-2战胜了美国队,这也让桑巴军团完成两连冠,也是他们的第三次在联合会杯中称王。但美国队看起来也不错,首次亮相国际足联男足赛事决赛的美国队半场结束时2-0领先。前45分钟,巴西队看起来就像一支被打败的队伍,创造力不足,面对美国队防线和霍华德屡屡受阻,不过下半时桑巴军团火力全开完成逆转,如今巴西队也因此取得了8连胜以及16场不败。(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