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负于舜天拉响保级警报 半程引援将非常关键

2009年06月29日0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以成都建工地产0∶2完败而告终——昨晚,成足客场负于中超升班马江苏舜天,中超13轮过后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仅比“副班长”重庆力帆多3分,保级警报已经拉响。

  王宝山防反策略差点成功

  舜天此前五个主场3胜1平1负,而成足此前客场成绩却是2平4负。

从两队的历史交战看,舜天在中甲时代主场四战成足2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成足主帅王宝山2005赛季曾执教舜天,对对手情况比较了解,针对双方的特点,他赛前就制定了防守反击的策略。上半场成足有针对性地采取了密集防守,舜天虽然获得了不少机会,但伤愈复出的成足门将兰一表现不俗,舜天真正形成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不过下半场南京奥体中心现场突然下起暴雨,这打破了成足的既定战术,加上队长汪嵩因伤提前下场,成足在场面上逐渐被动起来,终场前不久被对手连下两城。

  本场比赛王宝山和外援罗德里格斯都是面对旧主,但后者昨晚却连续出现失误,成足的防反打法彻底失去依托。虽然在老东家面前丢了面子,但王宝山赛后表示,“我对今天队员在场上的表现非常满意,输球的主要原因是第一个失球对队员的士气打击比较大,同时也反映了我们在定位球防守上存在问题。”

  成足半程引援将非常关键

  连续两场比赛丢了4个球,成足后防的问题日益突出。瑞士外援孔德昨天首次打满全场,虽然在后腰位置上兢兢业业,但却不能从根本上解决成足后防协防能力差的问题。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赛后在强调球队精神面貌不错的同时,也表示,“王宝山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不过他还需要时间。球队目前最突出的问题还是防守,球队会在后防位置上补充队员。”除孙继海外,成足正在积极物色一名中后卫外援,对此许宏涛说,“我们目前需要一条中轴线,继海、孔德都能打后腰,此外我们也会引进强力前锋,改变目前锋无力的尴尬。”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