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足安德森隐患暂告缓解 赛程优势直指准半程王

2009年06月29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上周六,客场大胜南京有有让辽足在时隔3轮之后重新回到了积分榜首,自中甲第二阶段开赛以来,辽足连战连捷,相对于暂时的积分排名,辽足心气的提升更重要。如今,联赛行将过半,全队上下开始为半程冠军冲刺!

  安德森隐患暂告缓解

  本月20日,辽足是带着复杂的心情重新征战第二阶段比赛的:联赛间歇期间,此前独进5球的队内头号射手安德森因伤休战,辽足等于失去了一个重要攻击点,球队迫切需要第三外援,但俱乐部引援迟迟没有结果,再加上此间因欠薪带来的连锁反应,即便是球队内部都不看好接下来的比赛。

  辽足的队员是最可爱的,他们在场上很专注,先是在主场击败了延边队,随后在南京攻克了公认的难啃骨头南京有有。两战两胜,此前积压在球队心头的郁闷一扫而光,在其他球队来看,辽足重回榜首并不可怕,让他们畏惧的是辽足霸气的回归。尤为一提的是,辽足年轻队员逐渐挑起了大梁,安德森空缺暂时得到了解决。

  实际上,对于安德森不能打比赛、第三外援不到位,教练组早就做好了两手准备。强援按时上位,这将让教练组排兵布阵游刃有余,如果还是维持现状,教练组只能从球队内部挖潜。最近表现突出的杨旭就是一个例子。“其实不仅是杨旭,包括张小宇、朴乾华这些队员,我们只有给他们上场机会,这些队员才能尽快地成长起来。 ”辽足主帅马林表示。

  赛程优势直指半程王

  中甲第11轮结束后,目前的积分榜上,辽足、广东日之泉、上海东亚积分同为20分列前3位,比较而言,辽足比广东少打了2轮,比上海东亚少打1轮,距离联赛半程结束还有2场比赛,考虑到辽足的对手为上海中邦和四川队,如果按照目前的势头,辽足冲击联赛半程王应该没有什么意外。“其实,我们与南京有有结束的当晚,有人就把其他场次的比分告诉我了,沈阳队平局,广东战胜东亚,对这个结果我是比较高兴,仅此而已,因为我们队冲超还是要靠自己,不能总想着别人,被其他队牵着走。”辽足主帅马林一再提醒全队。

  无论如何,重归积分榜第一还是让全队上下异常振奋,一位队员甚至这样表示:“如果我们顺利获得半程冠军,7月份联赛间歇期间,我们还与北京理工队进行一场补赛,如果拿下来,就会进一步拉开与对手的差距,那个时候我们的压力就不会那么大了。 ”

  不过,在辽足前进的道路上还要扫清障碍。现阶段,辽足年轻队员出场时间增加更像是教练组的无奈之举,在冲超大业还未见成功之时,老队员和外援的作用不可替代,因此,辽足第三外援引进仍刻不容缓,相关的补给还要抓紧跟上。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