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肖晨:用胜利粉饰太平

2009年06月29日0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因为罢训成为焦点后,康师傅队赢下了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

  罢训后的首场比赛,康师傅队干净利落地以3比0战胜深圳队。在经历了一场风波之后,康师傅将士怀着一种复杂的心情终于赢下了一场“不能不赢”的比赛。赛后,从俱乐部到球队在面对媒体的提问时,全部统一了口径:“结果说明一切,这场胜利是对流言最好的回击。”“流言”当然不是指23日发生在团泊洼的罢训事件,因为这已经是引起足坛轰动的公开事件,无需遮掩,否则真的成了欲盖弥彰。
康师傅口中的“流言”是针对有人质疑球队对本场比赛的态度。“我们的确在劳资环节上存在着没有解决的问题,但是队员们并没有受到影响,作为职业球员,不能因为场外的因素影响到比赛,这场比赛我们从来没有想过会输!今天队员们完全是为了天津的荣誉而战,这场胜利也奉献给今天所有到场支持的球迷,在球队如此困难的时候,他们还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我们应该心存感激。”左树声的这番话很具有感染力。

  同深圳队的比赛,原本是极为普通的一场联赛,但就是因为康师傅队在这之前掀起了一股罢训风波,所以才成为了一场焦点战役。上周六,泰达球场集结了众多的外地媒体,他们此行的目的也是想来见证罢训后的康师傅究竟要何去何从。

  康师傅想赢还是想输?这一切都成为了赛前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本场比赛开出的盘口是一球/球半,表明庄家非常看好主场作战的康师傅队,甚至预测这将是一场两球以上的“屠杀”。一名外地记者在场边和记者闲聊,“眼下这种情况不赢可怎么行啊?所有人都在盯着你们,就算真的是因为运气不佳或者深圳队发挥出色导致没有赢下比赛,那么搁谁都会联想到你们是故意放水,没人相信你们赢不了深圳。”压抑许久的天津球迷在3比0之后喊出了4比0,并且兴奋得掀起了人浪,四轮不胜的苦闷也随着一场大胜烟消云散,队员们在退场前集体绕场一周感谢球迷。不过,作为罢训事件的核心人物,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只短暂地露了一面,赛后,他并没有进入球员休息室。在这个敏感时期,或许也是因为球队赢球了,当天晚上并没有记者对李广益提出采访的要求,这位处在风口浪尖上的俱乐部老总竟然在记者的眼皮底下快步回到了办公区。

  肖晨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