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联合会杯捧杯卢西奥泪流满面 美国球员痛哭

2009年06月30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一家欢喜一家愁。当终场哨声响起时,巴西队队员忘情地欢呼、拥抱,而美国队队员则呆呆地站在原地,似乎还不敢相信胜利就这么溜走了。几乎是同时,泪水从双方球员眼中滴落。

  作为队长,卢西奥昨晨的表现可谓格外抢眼。

在下半场巴西队的进攻浪潮中,卢西奥频频亮相。在攻入制胜头球前,巴西队队长已经有过一次很有威胁的头球轰炸。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锁定胜局,卢西奥激动之情难以控制。在走上颁奖台之前,巴西人已经泪流满面,一边接受队友庆祝,一边不停用球衣擦拭眼泪。

  相比之下,美国队只能扮演悲情的角色。终场哨响,几名美国球员瘫倒在地,痛哭流涕。颁奖结束后,从领奖台下来的多诺万,眼圈也已经发红,被记者拉到一旁,这位上半场的美国英雄,说话有气无力。“错过冠军每个人都很遗憾,但这就是足球。”说到最后,他的声音越来越轻。

  一向以冷峻面孔示人的美国队主帅布莱德利,赛后也流露出深深的遗憾。“在2比0领先的形势下,没能获胜,确实非常可惜。不过,巴西队下半场确实踢得非常棒。”而巴西主帅邓加,也把溢美之词留给了对手。“今天美国队让我们使出了浑身解数,他们踢得非常棒。我相信明年世界杯,美国队会大有作为。” 阿文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