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球神奇逆转美国小子 巴西队蝉联联合会杯冠军

2009年06月30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巴西队在上半场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展开绝地反击,下半场连入三球,最终以3∶2战胜美国队,获得了本届联合会杯的冠军。这是巴西队第三次夺得联合会杯的冠军,也是继法国队之后的又一支卫冕联合会杯冠军的球队。

  比赛开始后,美国队表现出很强的进攻欲望,第10分钟美国队右路传中,巴西队禁区内的盯人防守出现了失误,邓普西一脚巧射,角度非常刁钻,巴西门将塞萨尔无可奈何,美国队取得了领先。随后巴西加强了攻势,并没有收到效果,美国队却再次取得了进球。第27分钟,美国队断球之后打出快速反击,戴维斯左路高速突破后横传门前,多诺万晃过了回防的拉米雷斯,面对塞萨尔冷静推射远角得分,美国队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巴西队发动闪电进攻,上半场碌碌无为的法比亚诺禁区内接队友传球转身左脚射门,为巴西队扳回一城。第59分钟巴西队卷土重来,卡卡的头球攻门已经令皮球越过了门线,霍华德是在球门里将球击出的,可惜裁判没有认定巴西破门。巴西队的进攻越来越猛,但是第二个进球却迟迟不能到来,直到第73分钟,卡卡左路突破横传,罗比尼奥的第一次射门击中了横梁,法比亚诺门前近距离补射得分,2∶2,巴西终于扳平了比分。

  巴西人的神奇依然在继续,第84分钟,在一次角球配合中,队长卢西奥跃起力压美国队后卫头球攻门,皮球直飞网窝,3∶2,巴西队实现了反超。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