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罗德曼豪言拼进大名单 李晓旭:防守最重要

2009年06月30日2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中国男篮vs澳洲组图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6月30日本溪报道)74比61,中国队在第二场热身赛再次战胜澳大利亚队,李晓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5分,王治郅得到了2个篮板。李晓旭得到9个篮板,俨然就是中国男篮的罗德曼。在这场比赛后,李晓旭接受了采访。

  “不能说靠得分得多少,还是要靠防守去努力。”李晓旭在赛后说,他的眼角还有被对手撞伤的血痕,对于自己两次首发的位置,他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去拼,去争取这个位置,李晓旭说:“还是一如既往去拼吧,争取能拿下这个位置。”

survey

  在辽宁家乡比赛,李晓旭显得有些高兴,他在比赛后说:“这场比赛打的比较兴奋吧,比赛前就处于兴奋的状态。”

  有电视台记者问他,辽宁球迷来关注你的,你能对球迷说点什么吗,李晓旭说:“非常感谢大家对中国队和对我的支持吧,谢谢大家。”

  在这两场比赛中,郭士强给予了李晓旭最大的发挥空间,李晓旭认为那是因为相互之间的了解,他说:“可能对我战术上特点上比较了解吧,我也尽力去拼去打,得分不是最主要,把自己防守做好比较重要。”

  说到自己的不足,李晓旭十分中肯的说:“处理球差一点,机会把握上不是很好,自己还年轻,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的。”

分析:单节10分男篮令澳洲蒙羞 两半场防守迥异为哪般

聚焦:中国男篮复制梦八战术|孙悦投篮短板应引起重视

   大郅砍13分值得肯定 两战澳洲总得分列全队之首

   本溪球市火爆只为郭少帅 孙悦登场引爆全场观众

组图:王治郅凶悍火锅一夫当关|孙悦练投篮小朱疗伤忙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为中国男篮喝彩!
加油,你们需要继续努力

 

点进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