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芬利确定下赛季回归马刺 职业生涯迎第15个赛季

2009年07月01日0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瞬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NBA马刺老将迈克尔-芬利像俱乐部高层表达愿意下赛季继续留在队中,如成真,这意味着芬利将征战他在NBA联盟中的第15个赛季。

  出生于1973年的芬利,于1995年被凤凰城太阳队选中,在1997年转投小牛,芬利在小牛一待就是9个赛季,并成为球队旗帜性球员。

  在2005年,作为当时转会市场上最大牌自由球员芬利来到了马刺,并在2007年帮助马刺获得总冠军。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由于吉诺比利一直有伤,芬利大部分时间都是作为球队的首发球员出战,场均9.7分3.3个篮板和1.4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芬利在这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准的41.1%。

  有着杰出的身体素质,柔顺的投篮感觉,积极的防守态度的芬利,绝对可以算得上现役球员中的巨星。据统计,他在联盟现役球员出场次数排在第四,一共出场1057场比赛,在投中三分球排行中名列第三,一共进了1422个三分球。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