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绯闻教练称不会执教湖人 老K:此生不离开杜克

2009年07月01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科比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日,最近一直与湖人队主教练位置牵涉不清的老K教练亲口表示,他不会去执教湖人,也不会离开杜克大学。

  “我不会前往湖人队,他们已经有了篮球场上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了。”一般简称为老K的麦克-舒舍夫斯基这样说,“我不知道这则流言是从哪里传起来的,但是这件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

  “我不会离开杜克大学,不管你从哪里得到的消息。除非我离开教练生涯,否则我不会离开杜克。”老K斩钉截铁般的说。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老K教练前往湖人执教的信息在联盟传的沸沸扬扬,因为此前杰克逊已经表示过他希望在新的赛季只执教主场的比赛,而这点与随后湖人的发言也不大相符,所以,杰克逊是否能够重新回到湖人队重新变成了一个新的疑问。于是,联盟中就传出了传奇教练老K将要离开杜克前往湖人执教的消息。

  其实,这已经不是老K第一次和湖人队传出绯闻了,在大概五年前,也有报道称老K将要前往湖人队执掌教鞭,不过随后老K就和杜克大学签下了一份高达四千万美金的合约。而现在,在湖人队的教练位置再次成为了一大悬疑之际,老K不可避免的再次被拉上了媒体的头条,不过和上次类似的是,老K或许依然不会前往洛杉矶。

  “在04年发生的湖人事件(即OK组合分手)之后,能够再次听到类似的消息,并不能说是一个坏事。不过我确实不会去那里。”老K教练继续说,“我不会让我的杜克队——不是我的篮球队,而是我的杜克队——感到我在考虑别的事情。我已经准备在这里开始我第三十年的执教生涯了,而且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尽头。事情是肯定有尽头的,但是绝不是现在。”

  老K教练从1980年开始成为杜克大学的教练,至今已经接近三十年的时光,在他的带领下,杜克曾经三次获得了NCAA篮球赛的冠军,在大学篮球历史上排名在前三位。

  老K和现在湖人队的当家球星科比的关系非常的密切,在04年就是科比力邀老K前往湖人队执教,虽然那次没有最终成行,但是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科比还是成为了老K手下的一名球员,并且一起夺得了奥运会的金牌。

  不过,即使是这样的关系,在老K 和杜克长达三十年的合作面前,还是显得那么微不足道,或许老K加盟湖人,依然不过是很多人的一种美妙幻想罢了。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传闻-火箭一号示好公牛遭拒 湖人主帅面临最后期限 

聚焦-科比跳出合同却留在湖人 杰克逊是否执教看身体 

访谈-夺冠科比称哪里也不会去 第一主帅:身体定去留

解析-总冠军坚定科比留队信心 新主帅影响小飞侠选择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科比携女儿笑容灿烂致意球迷(点击看更多组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