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当务之急寻姚明替身 快船76人欲送中锋上门

2009年07月02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麦迪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麦迪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NBA官网援引《休斯敦纪事报》专家布兰布利的报道,火箭方面在经过队医和专家的综合研究后,决定对姚明再次实施手术,以治疗其没能愈合的骨裂,虽然具体的手术方案尚未透露,但姚明将为此至少休养半年左右。

  这次手术将针对姚明左脚的应力性骨裂进行修复,如果手术成功并恢复顺利,姚明将有望在2009-10赛季后半程重返赛场,而且可能可以为季后赛进行全负荷训练,在季后赛前完全恢复健康。

  同时,麦迪因为左膝的手术也将到下赛季后半程才能复出,姚明的受伤必然让火箭会做出一些调整,他们需要通过交易以确保火箭上半程也取得不错的成绩,至少应该能保住季后赛资格。

  因此,火箭总经理莫雷已经为魔术的替补中锋格塔特开出了中产合同,不过根据610电台的爆料,火箭还在尽可能地寻找快船进行交易,准备用麦迪和兰德里打包,换取对方的中锋卡曼和另外几个拥有垃圾合同的球员。

  显然,只有一个格塔特是不够的,因为波兰人的进攻能力有限,即使他加盟火箭,缺少姚明以后的火箭内线实力仍然不够,同时阿泰在合同到期后已经在开始寻找新的球队,火箭必须通过交易使阵容重新合理化,才能保证一定的实力。

  而快船在选下“状元”格里芬之后,他们也想对臃肿的内线动刀,坎比、卡曼都是可以交易的,这将根据交易上家的报价来决定。而尽管姚明受伤,他应该还是火箭的“非卖品”,毕竟姚明在NBA的市场影响力非一般球员所能比,他也是斯特恩推进NBA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人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一定要答应这桩交易送走麦迪
麦迪才能帮助火箭夺冠
火箭应该进入重建期

  如此,火箭可以利用阿泰进行“先签后换”的交易,也可以利用麦迪的期满合同大做文章,尤其麦迪的合同,快船在二月份就曾非常感兴趣,而且活塞、76人也都非常垂涎。但就火箭目前的形势来看,显然当务之急是要得到一名不错的中锋,快船繁冗的内线恰恰是理想的交易对象。

  同时,76人方面也愿意同火箭进行交易,他们愿意将后两年剩余2000多万美元合同的中锋戴勒姆波特送给火箭,因为后者还有一个价值380万美元左右的转会保证金,76人只需要再搭上一个威利-格林(370万美元年薪)和一个未来选秀权就可以匹配麦迪的合同。(搜狐体育 风华)

  

  

相关新闻:

访谈-麦迪拿姚明受伤开玩笑 一号寄望火箭巨人早痊愈
传闻-姚明伤势恐令阿泰出走 火箭交易麦迪已势在必行
谈话-专访火箭球探:姚明绝不会离开 麦迪打球很努力
流言-美记者惊曝火箭想换榜眼 麦迪巴蒂尔成交易筹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