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浐灞战长沙金德力争3分 "峰尼"组合成防守利器

2009年07月02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失9球,浐灞目前是联赛中失球数最少的球队;失10球,金德的失球数紧随其后。两个联赛中的防守最好的球队今天将在省体直接“掰腕子”,谁是防守专家?今天用脚说话。

  今天下午,陕西中新浐灞队将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这也是联赛上半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这场比赛肯定要力争三分,毕竟是我们的主场,全队要为下半赛季打好基础。

”浐灞主帅成耀东说。

  本周是一周双赛,浐灞将先在家门口对阵长沙金德,随后客场挑战江苏舜天,成耀东告诉记者,“还有两场比赛,联赛上半赛季就将结束。从目前来看,中超格局相互间咬得很紧,近10支球队都是一场球的距离。我们会充分认识到困难性,现在球队自身也暴露出不足,得分能力有待加强。尽管存在一些问题,但这两场比赛我们的目标不变,还是会争取好的结果,力争朝前走。”

  长沙金德目前4胜6平积18分排名第8,浐灞则积17分。谈到这个对手时,成耀东认为,“长沙队作风顽强,斗志旺盛,而且心理状态很好,进步明显,这可能是上半年最难缠的对手。”赛季初,浐灞队的目标是保六争四,尽管开局不顺,但在抢分期“西北狼”表现越来越好,与第4名仅差3分,“按照现有实力来看,我们队应该属于中超中上游,肯定会努力向目标迈进!近两年球队稳步发展,基础也会越来越雄厚,过两年我们的目标应该会更高。”成耀东说。

  昨天记者还从浐灞俱乐部获悉,浐灞球迷服销售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据浐灞俱乐部副总殷建新介绍,球迷服在五环体育用品店以及浐灞官网上都有销售,每购买一件球迷服还可获赠两张球票。

  近况剖析

  五轮不败PK三轮不败

  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陕西队尽管在联赛初期陷入了低估,但在正在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中,西北狼成功地从低迷中走了出来,已经连续五轮保持不败。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浐灞队的防线,在整个中超中堪称钢铁防线,在结束的13轮比赛中只有9个失球,这也是中超16队中唯一一支个位数失球的队伍。

  而对手长沙金德队也不甘示弱,他们同样依靠坚固的防线在本赛季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只有10个失球在联赛中仅次于浐灞队排名第二。另外,长沙在近期的表现同样出色,已经连续三场不败,在上一轮他们更是逼平强敌鲁能爆出不小的冷门,所以今天两个中超防守最好的队伍之间的较量还是值得球迷期待的。

  尽管防守一直是长沙队的优势,然而在最近四场比赛中,长沙队每场比赛都有丢球,昔日的铁桶阵似乎变得不那么稳健了。不过在进攻端他们却是多点开花,三条线上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外援杰弗森更是成为了他们可以依赖的法宝,本轮客场作战,他们很可能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

  亚男

  历史交手

  西北狼优势明显

  去年艰难保级的长沙队本赛季可以说是异军突起,在前一阶段的比赛中表现不俗。不过从两队中超战场上相互搏杀的成绩看,西北狼显然技高一筹。双方在中超历史交锋中,浐灞队5胜4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

  相信在今天的比赛中浐灞队员首先在心态上就会先领先对手,不过在最近两年的对决中浐灞只在上赛季依靠主场优势一球小胜,其余比赛双方都战平,说明浐灞这种数据上的优势依然不太可靠,因此面对在战绩上明显处于劣势的对手,浐灞队员还是不敢轻敌。

  自从进入中超联赛以来,长沙队在客场处在绝对的下风,对浐灞队保持着四负一平的不胜战绩,因此本赛季他们想要改写交锋纪录,恐怕是难以实现这个目标。今天的比赛,一旦他们无法很好地保持好场上的心态,那比赛就会很容易进入浐灞队的节奏。 长鸣

  关注鲁尼

  身体情况成签约关键

  “鲁尼的能力是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对他的水平很信任,现在主要是担心他身体的恢复情况。”浐灞俱乐部总经理成耀东谈到引外援情况时说。

  二次转会,浐灞俱乐部押宝外援,随着尼日利亚试训外援离开浐灞前往北京,目前在浐灞队试训就只剩巴西前锋鲁尼一人。“我们在引进外援上非常慎重,主要是想再看看尼日利亚外援丹尼尔的能力,可是丹尼尔觉得自己不能总是在等,所以他就去其他球队了。”成耀东说道,“至于鲁尼的情况,由于刚刚到达西安,所以没有太大的训练量。鲁尼过去在我们队表现不错,大家对他的能力很放心。俱乐部近期主要还是观察他的伤病,整体来看,恢复情况还可以,下一步就是要进行进一步的体检。”

  鲁尼有着很强的冲击力,其张扬的踢球作风也与“西北狼”的性格颇为相似,在“狼迷”心中,鲁尼俨然成为“西北狼”摧城拔寨的关键人物。事实上,不光是球迷,就连浐灞高层也已将鲁尼看作是提升球队实力的法宝,“鲁尼的能力不用置疑,关键是受伤后能否跟上中超节奏,我们主要还是担心他的身体。”很显然,高层一番话已经暗示,只要鲁尼身体过关,状态良好,那么就极有望再次成为“西北狼”。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