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前场任意球引发禁区混战 埃尔维斯捡漏破门

2009年07月02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15时30分,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十四轮争夺。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队,第13分钟埃尔维斯为主队首开纪录。

  第16分钟,长春亚泰队开出前场任意球,球开至禁区内引起了浙江绿城防守的混乱。门前接应的埃尔维斯检漏在混战中将球踢入了对方球门,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首开纪录。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1-宗磊;2-王万鹏、12-梅尔坎、3-唐京;7-姜鹏翔、5-麦凯、30-刘晓东、10-舒巴舍奇、23-张笑非;9-埃尔维斯、14-曹添堡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18-姜波;5-吴伟超、3-乔尔丹、22-焦凤波、20-曹轩;4-常琳、19-黄隆、8-马成、26-杨福生、27-王宏有;17-谈杨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