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工体直击:徐弘遭水弹袭击 北京球迷进场被抓捕

2009年07月02日2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幻灯:国安球迷强行扒衣被捕 球员无奈半裸离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2日北京报道)京连之战,早已失去了当年的权势均衡,曾经的八冠翘楚,如今泯然众人矣。国安在工体迎接挑战的这个对手,似乎难复当年风采,本赛季开始以来,大连实德客场战绩为1胜1平6负,名副其实的“客场虫”,也正因为有这一层因素,国安高层赛前坚定不移地喊出“主场拿下大连全取三分”的目标,并无将大连视作威胁。

  公安部门派遣便衣警察混杂在球迷之中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今天的工体难以掀起集体化的京骂,也许是无法用高分贝的辱骂发泄情绪,许多球迷“另辟蹊径”找到了新的发泄方法——写标语。有球迷将矛头对准了工体现场广播中的噪音,“工体噪音吃不消,小心谭踹再发飙”;有球迷为京骂穿起了保护衣,“国安永远是第一 ,京骂永远最牛B”;还有球迷替上轮送给广州队点球的小将祝一帆辩护,“一帆点球不赖你,要怪就怪丫老李”;最为搞笑的是,还有工体球迷借本场比赛机会嘲讽天津泰达罢训事件,“罢训恐助不正之风,足协大人请您严惩”……

  最令球迷过瘾的,自然是将球送入大连队大门,乔尔-格里菲斯宛如天外飞仙般一脚吊射,使得工体全场陷入沸腾,球迷们喊出了“踏平大连”的口号,在他们看来,国安今天的对手将无半点反抗之力。球迷在看台上打出“踏平昔日中国霸主,国安必将成为第一,15年漫长的等待,今年必将圆梦中超”的标语,期待自己支持的球队能够带给自己最大的快乐。

  半场1-0的比分,让看台上的球迷欢呼雀跃,裁判吹响半场哨之后,大连实德队员似乎有些垂头丧气,而主帅徐弘更是眉头紧锁,一言不发地扭头往球员休息室走。或许是徐弘太专注思考下半场的破敌良策,并没有意识到他正处于危险境地,只见看台上一个不明飞行物飞速砸向徐弘,徐弘下意识往旁边一让,飞行物“啪”地一声在徐弘身边炸开,水花四溅……原来,徐弘遭遇了球迷水弹的攻击,有些无可奈何的徐弘摇头继续向前走,而看台上早已是一片笑声。

  今天约有100多名客队球迷抵达工体,为自己支持的大连实德加油,场上大连队形势异常严峻,不仅1球落后,而且球门数度出现险情。客队球迷多少有些恨铁不成钢,索性集体将上身蓝色大连队球衣脱去,一个个大老爷们全部成了“光猪勇士”,这些痴心的球迷希望用这样激进的方式刺激大连队挽回劣势。

  或许是“光猪”们的努力起到了作用,实德外援詹姆斯力压国安后卫一记狮子甩头攻破杨智大门。实德队员获得了喘息的机会,而工体看台上则在一片寂静之后,重新响起了“国安加油”的呐喊声,主场球迷不在乎丢球,在乎的是国安队员还是否拼命。

  赛场冲突:杨昊挑衅大连引发冲突 对手染红幸灾乐祸骂傻X

  当事人说:大连外援详解冲突内幕:杨昊不是男人 他骂脏话

       杨昊脸被打肿满嘴是血 称只骂了句“你有病吧”

       杨昊自解冲突事由自相矛盾 他到底说了些什么?

       幻灯:大连外援暴怒打杨昊 球迷强行扒衣被捕

  现场直击:工体直击:徐弘遭水弹袭击 北京球迷进场被抓捕

  高层声音:罗宁:国安球员有中国足球通病 赛后表现像夺冠

  李章洙毕其功于一役,连续换上路姜、小格里菲斯、王长庆,意图在剩下时间内做最后一搏。关键时刻路姜出现在了关键的位置,实德队门将孙寿博一次关键却又诡异的失误,成全了国安再次领先。

  情绪失控的大连队动作开始加大,智利后卫亚当-贝尔加拉正面铲倒了小格里菲斯,遭到裁判黄牌警告,全场球迷一阵怒骂声。随后,又是贝尔加拉在无球的情况下撞倒了杨昊,后者倒地后智利人又进行了推搡和言语上的攻击,被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红牌下场。瞬间场上出现混乱,所有球员都拥挤上来,眼看一场斗殴将至。此时工体的怒气终于上升到了顶点,所有球迷都将怒火发泄到了贝尔加拉的身上,数不清的矿泉水瓶、塑料水弹、硬物从看台上飞下砸向贝尔加拉,智利人顿时慌了神,索性躲在第四官员的席位上不敢退场,“傻×、傻×……” 全场球迷无法原谅贝尔加拉,更无法原谅输球又输人的大连实德。

  裁判吹响全场结束的哨声,工体终于迸发出雷鸣般地呐喊声,东侧看台上跳下数十位疯狂的球迷,冲进内场向国安球员索要球衣。现场保安和特警集体出动,上去抓捕进场球迷,有一位幸运的球迷抢走了小格里菲斯的球衣,他如同小孩般蹦跳着,向看台上炫耀自己的战利品。而另外一位则没有这么幸运,他被赶来的特警死死按住,随后被押出场地,最终结果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