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昊挑衅大连引发冲突 对手染红幸灾乐祸骂傻X

2009年07月02日2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雨阁
幻灯:回放京连冲突 大连外援为何暴怒撞倒杨昊

    搜狐体育讯 备受瞩目的京连大战几乎聚集了经典比赛的一切要素,一波三折的过程、极具戏剧化的尾声。比赛即将结束前大连实德外援亚当因被杨昊的京骂激怒,与对方产生了激烈冲突被当值主裁罚出场外。屡教不改的北京赛区再次生出事端,也将考验中国足协对此如何处理。

  终场前路姜补射空门为御林军锁定胜局,比赛结束前五分钟被对手绝杀也彻底令大连队情绪失控,场上动作也越来越大。随后小格里菲斯带球突破时被亚当直接铲倒被裁判出示黄牌,全场球迷针对亚当的这次恶意犯规抱以一片京骂声。杨昊随即也加入了战团怒骂大连队员被亚当逮个正着,随后被激怒的亚当当即用胸口撞向杨昊。杨昊随即抱头倒地,愤怒的贝尔加拉将他的头掰开并采用语言上的攻击,场上出现了剧烈冲突。裁判当即出示红牌,将贝尔加拉逐出场外。幸灾乐祸的杨昊在看到他下场时一边喝水一边以京骂“SB”伺候。愤怒的北京球迷将怒火全部发泄在亚当身上,将矿泉水瓶等杂物一股脑的砸向了亚当,“傻X”的京骂声更是响彻了整个工体。

survey

  实际上终场前的冲突只是双方矛盾激发的必然结果,整场比赛中双方有过数次冲突。比赛刚开场时安贞焕便与马季奇产生冲突,安贞焕被其踢倒后向其怒骂“FUCK YOU”。刚过不久睚眦必报的安贞焕便对马季奇报复性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随着比赛的继续双方场上的动作也越来越大,朱挺铲球时以非常规动作亮了鞋底,詹姆斯也以较大动作扫到了马季奇吃到黄牌。双方积压的火气越来越大,随着终场前北京队再一次将比分超出终于点燃了这个火药桶,于是场上出现了上述冲突。

  赛场冲突:杨昊挑衅大连引发冲突 对手染红幸灾乐祸骂傻X

  当事人说:大连外援详解冲突内幕:杨昊不是男人 他骂脏话

       杨昊脸被打肿满嘴是血 称只骂了句“你有病吧”

       杨昊自解冲突事由自相矛盾 他到底说了些什么?

       幻灯:大连外援暴怒打杨昊 球迷强行扒衣被捕

  现场直击:工体直击:徐弘遭水弹袭击 北京球迷进场被抓捕

  高层声音:罗宁:国安球员有中国足球通病 赛后表现像夺冠

    网友观点:京骂助国安成伟业 倒地不忘京骂杨昊无愧中超人

  北京国安几乎每个主场,都会受到种种争议的左右。御林军首轮迎战重庆,裁判漏判客队两个疑似点球引起了重庆教练到队员的极度不满。主场战另外一个升班马江苏,裁判又以犯规在先吹掉了对手的一粒进球。京沪大战里小格里菲斯频频在前场大动作拼抢引发了申花队员的不满,险些形成冲突,裁判还在终场前以犯规在先吹掉了客队的进球。北京警方为了迎接京津大战的到来,居然将体育场进行一级戒备。结果这场比赛再生事端,场上谭望嵩飞铲杨智终场前被罚下,场下国安球迷与上千天津球迷之间展开对骂。天津球迷焚烧国安队服的举动,更是引起了北京球迷投掷杂物的疯狂反击,满地避孕套和包子的疯狂景象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场中超联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杨昊!外援动手不对!
支持亚当!杨昊肯定骂人了!
保持中立!

  尽管足协表示会对北京赛区进行警告和罚款,但是他们仍然乐此不疲的展开新一轮的京骂。凡是北京的主场比赛,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是充满争议这也是令国安俱乐部感到尴尬的事情。北京国安在全力争取联赛冠军的同时,也需要加强赛场内外纪律风尚道德的建设。若总是伴随争议左右,即便御林军真的摘下了“永远争第一”的帽子恐怕也难以服众。(听雨阁)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