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详解致胜换人妙招 直言不赢球对不起球迷

2009年07月02日2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张锐

  华奥星空北京7月2日电(记者 张锐)中超联赛第14轮,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1险胜大连实德,在积分上超过山东鲁能继续稳居榜首。赛后主教练李章洙特别提到了球迷的支持,铁帅直言有这么多球迷到场支持国安,“不赢球实在说不过去。

  赛后总结本场比赛,李章洙首先说道:“这场比赛非常艰难,能取得胜利是队员付出汗水和泪水换来的结果。这场比赛前我们准备的非常充分,比赛中也是按照部署来进行的。球员表现得都非常努力。”

  同时,特帅特别提到了球迷的支持。“周中的比赛能有这么多观众到场,如果我们赢不了,确实说不过去,我衷心希望这样的好局面能够继续下去希望观众继续给我们加油,让队员在场上有更好的表现。”

  在记者的要求下,李章洙也评价了自己的老乡安贞焕的表现。他说:“安贞焕是非常不错的球员,在实德也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由于年龄上的原因他的体能不是不好,在防守中他的作用也不是特别大,但一旦他得到球,在发起进攻时,他的作用就充分得表现出来了。”

  下半场,李章洙许久未出场的路姜替换下了老将陶伟。也正是这次换人收到了奇效。路姜为球队打进了致胜的一球。谈及这次换人,李章洙说:“换人首先是为保证场上的队员拥有充沛的体能,我们需要增加进攻的活力,应该是替换体能不行的球员,换上爆发力好的球员。下半时15分钟后陶伟体能下降比较明显,但他今天比赛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尤其是上半场,组织了很多有威胁的进攻很多进攻和射门。总体来说对球队贡献非常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