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场外传闻比场内热 球队合并朱骏甩卖成热点

2009年07月03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徐宏斌

  传言 比胜负更有吸引力

  文/徐宏斌

  近来,有关申花未来去向的传闻,层出不穷,而且说法不一。仅仅是昨天,就出现了两个版本(以前也有耳闻):一是说,申花与东亚合并、重组;二是说,朱骏要甩卖申花,还开出了价格。

  场外的传闻一多,吸引力就被抓了走。对比赛的关注,就必然少了。再加上,哪怕是进了三个球,比赛打得还是够沉闷。

  更让人失望的是朱骏。老朱在杭州时的勇气哪里去了?这次一点也不配合,如果他来到教练席,倒还是会被吸引,多看几眼的。上次在杭州指挥,输了球。这次在主场,指挥比赛赢球,多有面子!看来,老朱再有个性,对媒体的批评,他还是忌惮的。

  回到传闻上。没办法,传闻的吸引力远大于枯燥的比赛。有两个颇感兴趣的疑问:一,朱骏是不是真的不想干了?二,申花的所有权到底是谁?

  周军此前曾著文称,朱骏早在去年就萌发离去的想法。由此可见,朱骏真的不想干,也是有可能的。从他的角度来看,花那么钱,冠军拿不到,还四处遭骂,的确没什么好干的了。

  至于失去《魔兽世界》,尽管远不至于让朱骏“断粮”,但经济上的影响定是不可避免。此时想放手申花,也不难理解。

  至于所有权问题,似乎不是我们应该关心的,我们也关心不了。当初的合同到底怎么签的,只有朱骏,以及少数人知道。申花延续这么些年,不容易。即便不再是城市“名片”,但也牵挂着万千球迷的心,算是不大不小的“民生”。不管是重组也好,转让也好,球迷们更关心的是,十几年、几批人辛苦打造的申花足球,不要被损毁,不要被遗弃。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