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购大牌只愿花小钱 买法比亚诺只愿付1300万

2009年07月04日0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昨天前往塞维利亚,商讨巴西前锋法比亚诺的转会事宜。米兰的开价令人大跌眼镜,仅有1300万欧元,和塞维利亚3000万欧元的标价相去甚远。

  AC米兰卖掉卡卡后,球迷的不满情绪一直很高。

加利亚尼上周许诺,米兰一定会有大动作,他们看上了西索科,因为后者的牙齿问题试图砍价,最终退货,收购哲科也毫无结果,这令球迷反应更大。为了尽快拿下一名新援,加利亚尼飞赴塞维利亚商谈购买法比亚诺。但他的出价又要让球迷开骂了,意媒体透露,米兰只准备拿出1300万欧元,而法比亚诺的身价在3000万欧元左右。西班牙媒体认为这个开价就像是玩笑,“德尔尼多(塞维利亚主席)看也不会看AC米兰提出的报价单的”。(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