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中邦辽足直指三连胜 肇俊哲渴望巩固榜首位置

2009年07月04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中甲半程即将收官,辽足还剩下两个对手,上海中邦和四川队。今晚,辽足就将在客场挑战上海中邦,如果拿下此役,辽足将获得三连胜牢牢占据积分榜首位。“这是该拿分的比赛,我们肯定全力争胜! ”队长肇俊哲赛前表示。

  辽足已于本周四兵发上海,对他们来说,连续客场作战体能将受到极大考验。上一场对阵南京,在当地35℃高温的恶劣天气下辽足拿到了宝贵胜利,此番再战上海中邦,辽足将面临同样的情况,炎热的天气,依旧是辽足的头号敌人。

  球队方面,安德森继续因伤缺阵,他正式复出的时间恐怕要等到联赛的下半程。好在最近两场比赛辽足教练组对球队重新改造后暂时解决了锋无力难题,小将杨旭最近两场比赛攻入三球,不仅和安德森同为队内最佳射手,他也成为辽足锋线上一个强有力得分点。不过,教练组也仅仅是在球队内部进行挖潜,一旦年轻队员暴露出发挥不稳定的问题,冲超大局势必受阻,从这个角度来说,辽足战斗力的整体提高,既需要强援尽快落实,俱乐部相关保障措施也要及时跟进。

  对于辽足来说,他们对上海中邦比较陌生,两队在职业联赛鲜有交手记录,虽然目前积分榜上辽足排名第一,上海中邦排名第7,但辽足并没有盲目乐观。“在面对实力强的对手时,我们肯定集中全力打比赛,但对阵实力一般的球队,很容易放松警惕,所以,尽管对手排名低,但越在这个时候我们就越不能犯错误。”辽足一位内部人士表示。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