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东亚0-0战平沈阳东进 连续两个客场未赢球

2009年07月05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连续三轮的客场魔鬼赛程,真的让上海东亚队见识到了中甲联赛的残酷,在上轮客场2∶4不敌广东之后,昨天中甲第12轮上海东亚队客场0∶0战平沈阳,面对两支升班马,却遭遇两轮不胜,不过积分仍列第三。

  总教练徐根宝赛前就已经意识到了这场比赛的艰难,“我们的队伍,稍一放松就会输球,就像上一轮对广东,还没打就以为自己赢定了。

沈阳队是一支强队,对我们是很大的挑战。”

  两名强力外援领军的沈阳队从开场就大举威胁东亚球门,东亚队则凭借抢逼围与对手周旋。沈阳队上半场的机会出现在第28分钟,当时外援莱昂纳多的射门击中了立柱,好在东亚队后卫破坏了对方的补射。第47分钟,武磊门前射门打偏,错过了客场先发制人的机会。而在全场比赛临近结束时东亚队更是错过了4打1的绝好机会,最终双方只能互交白卷、各取1分。□晨报记者 陈志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