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洋洲冠军出场费水涨船高 高二期热身对手有变

2009年07月05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高二期国家队将于7月9日到7月25日进行集训,目前大名单仍未出炉。不过上海媒体已高调透露:申花中场核心陈涛入选。国足领队蔚少辉则表示,新一期集训名单基本保持在30人左右。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亚泰队前锋曹添堡仍位列其中,其他人恐怕很难入选。

  据足协官方透露,原定来华与国足热身的大洋洲冠军新西兰国家队突然爽约,原因是他们参加了联合会杯,出场费水涨船高。

  无奈之下,巴勒斯坦和塔吉克斯坦成为中国队新的热身对手。7月18日,国足对阵巴勒斯坦,一周后对阵塔吉克斯坦,比赛地点都在天津。

  此外,中国女足7月3日敲定赴欧拉练20人名单,被裁掉的3人是马君、张璐和翁晓洁,长春华信女足国脚娄晓旭如愿随大部队赴欧。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