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晚报:国安板凳确实有深度 换人过于被动?

2009年07月05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上轮联赛,28岁的路姜用胸口“顶”进了也许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进球,帮助国安队拿到关键3分。胜利固然可喜,但我想说,我们的换人是否有些过于被动了?本周日国安客场挑战杭州,这个对手相当难缠,申花刚在这个地方0比2失利。

客场比赛,经验第一,从这个角度说,我希望李章洙给替补席上的一些老将机会。

  目前,国安队中超过30岁的“老家伙”有陶伟、隋东亮、杨璞、郭辉、徐云龙和张永海共计6人,在上赛季,除了郭辉,其余大部分都是绝对主力。但是在本赛季,14轮联赛首发超过10次的只剩陶伟、徐云龙和张永海3人。其余几名老将出场的机会急剧下降,其中杨璞在第7轮到第10轮首发4次,隋东亮两次首发,郭辉1次首发。这些人到别的队肯定都打主力,这也从侧面说明,国安板凳深度确实有。

  光有厚度没用,你还要真刀实枪的让这些“老家伙”练几下子。他们有的是经验,有的是对国安的一片赤诚之心,今年大家有劲一块使,先是亚冠,再有就是本轮联赛是一周双赛。像徐云龙这样的“铁人”都快吃不消了,看看数据,他在14轮联赛中12次首发,仅次于门将杨智和后腰马季奇。下半程第二阶段拼的就是各队的韧劲和板凳实力,在这个时候谁家有一老必有一宝。田 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