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二度指挥急得跳脚 杨林无心插柳创大连历史

2009年07月06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长沙1比0上海

  朱骏二度指挥急得跳脚

  本报讯(记者 肖赧)志在夺冠中超的上海申花队却在本赛季联赛半程结束后落得个排名第7的尴尬境地,而客场不胜是其成绩不尽如人意的主因。昨晚在长沙,金德队凭借韩国外援金殷中的唯一入球以1比0力克申花爆出了本轮最大的冷门。

申花投资人朱骏第二次站在替补席边上却换来了其个人“执教”的两连败。

  昨天的比赛对于陈涛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这是他年初由金德转会申花后首次回到长沙比赛。然而湖南球迷举着的巨幅“陈跑跑、陈逃逃”字样却让这位前国奥队核心心烦意乱。而身患客场疲软顽疾的申花也没有扭转战局的勇气,他们懦弱的表现让站在替补席旁指挥的朱骏急得跳脚。比赛结束后,朱骏用“真不是男人”讽刺自己的队员。一位金德队员的评价很直接:“申花半程结束一个客场没拿下,夺冠简直是做梦。”

  大连2比0青岛

  杨林无心插柳创历史

  本报讯(记者 徐钊)大连实德队昨天主场凭借外援的出色发挥以2比0轻取青岛中能队,大个子杨林的第二个进球,将大连队在职业联赛中的主场进球纪录增至400个。

  上半时第29分钟,客队外援马克因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被逐出场,这也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此后的大连队控制住场上局面,而韩国外援安贞焕下半时上场后更是攻势如潮。第69分钟和第76分钟,外援詹姆斯两次送出妙传,安贞焕和杨林先后建功,其中,杨林的进球是他今年回到家乡后的首个进球,但他并不知晓这竟然是大连队在职业联赛中的主场第400个进球。

  广州1比1天津

  左帅遗憾 祥福满意

  本报讯 广州医药队昨日主场被天津泰达队1比1逼平,两队各取一分,双方主帅对于最终结果的态度却略有不同。

  尽管丢球在先,但天津主帅左树声却认为,如果本方球员下半时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一些,完全有可能拿下比赛。相反,广药队主帅沈祥福对于本队未能守住胜果却并不感到遗憾,“因为天津队是一支强队,我满意球员的表现。”在本场比赛中,广药队外援迪奥戈上半时第39分钟先拔头筹,天津队的马磊磊第53分钟将比分扳平。

  河南2比0深圳

  深足盼望朱广沪回归

  本报讯 河南建业以2比0完胜深圳后将积分升至中超次席,其黑马成色十足。而深足则因这次失利重新回到了降级的边缘。

  开场仅28分钟外援内托就打破了僵局,肖智于第69分钟为建业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倒数第三的排名让深足愈来愈需要新帅的到来。据了解,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已经开赴上海,而前国足主帅朱广沪不出意外将接过深足的帅印。

  江苏1比0陕西

  升班马比下有余

  本报讯(记者 徐钊)凭借外援萨沙的头球,江苏舜天队昨晚主场以1比0险胜陕西中新队,半程收官之际,升班马江苏队排名第八—— 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

  江苏队昨日的胜利并不轻松,中场主力秦升第51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离场,在接下来的40分钟时间里,全队以少打多,拼死防守,勉强保住胜果。外援萨沙上半时第9分钟的头球破门因而也显得异常宝贵。陕西队上半程的表现难言满意,赛季初他们定下了“保六争四”的目标,但如今仅排名第12位。

  重庆0比0长春

  哈恩仍未开和

  本报讯(记者 徐钊)重庆力帆队昨晚主场遭遇长春亚泰队,两队90分钟闷战一场互无建树。

  同前几场比赛相比,重庆队此役在进攻上稍有起色,但糟糕的运气始终未有改观,两队以0比0握手言和,比赛场面相当乏味。不过,带走一分后,长春队却终结了此前的客场四连败,排名跻身四强之列;而重庆队在前国足主帅哈恩接手之后仍未取得一场胜利,目前仅积9分,牢牢锁定了联赛副班长的位置。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