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向刘春明下战书 同在香河集训国足PK国奥

2009年07月09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刘春明为主帅的国奥队在香河基地重新集结,这也是第一支入驻香河基地的国字号球队,未来的几天时间里,国足、国少也将先后进驻香河基地。不过最具看点的还是一场正在酝酿中的比赛——国足PK国奥。

  或许是因为热身赛对手难寻的原因,国足主帅高洪波提出了一个奇特的想法,即在香河基地集训期间和国奥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比赛,高洪波的目的主要是为了锻炼队伍,毕竟在队员们结束联赛后4天才重新集中,身体状态需要重新刺激,所以高洪波希望这场教学比赛放在14日左右,这也是对18日比赛的一个有效的阵容磨合。

  对于高洪波的主动邀战,国奥主帅刘春明也非常乐意迎战,尽管刘春明的国奥队目前闹着严重的人员危机,特别是上海东亚多名球员尚未报到,但刘春明依然觉得这样的教学比赛锻炼价值很大,况且国奥队目前的热身比赛也都没有落实下来。

  刘春明私下里表态:“国奥队仍在考察球员阶段。国家队提出打教学赛,我也正好可以通过这样的机会来全面了解球员。”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