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罗终结者签约步行者 丹特琼斯合同4年1100万

2009年07月09日1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自由球员丹特-琼斯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特恩证实,他的客户已经同意了步行者提出的4年1100万美元的合同报价,上赛季的丹佛防守悍将新赛季将成为步行者。

  28岁的丹特-琼斯上赛季在掘金出任首发,场均贡献5.4分、2.1个篮板,在季后赛的16场比赛,他为掘金场均贡献7.0分、2.4个篮板。

  作为一名防守出色的球员,琼斯在季后赛里先后曾经防守过拉苏保罗、特里和科比等人,而且均有不错的表现。

  积极防守的琼斯的价值也是这些数据所难以体现的,他在场上能始终如一地为球队提供能量,虽然他的能力没有阿泰斯特、阿里扎和巴蒂尔那样全面,但他却是真正物美价廉的球员,尽管上赛季占据着掘金首发的位置,但年薪却只有79万美元。

  巴特斯特恩说:“我们已经看到了他的防守功底,他在防守保罗、特里和科比时充分体现出了自己的能力,他能够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的关键一员。”

  首轮,琼斯对保罗的防守非常出色,让掘金几乎兵不血刃轻松淘汰黄蜂,次轮,他又将小牛的攻击点之一特里限制的非常好,伴随约什-霍华德受到的伤病困扰,小牛几乎陷入了德克-诺维茨基孤军奋战的局面,最终他们也轻松淘汰小牛。

  在西部决赛中,虽然掘金最终被湖人淘汰,但前4场比赛双方杀得难分难解,琼斯在防守科比时也尽了最大的力量,防守风格让人想起“科比终结者”拉加-贝尔,尤其在双方第四战第三节时,琼斯像贝尔的“锁喉手”一样对科比伸出了黑脚,而在当时,琼斯躲过了裁判的判罚。

  琼斯当时辩称,那是一个意外,在科比中路切入时,他只是本能地想上前防守,“没有恶意,也没有预谋。”琼斯说。

  不过赛后,琼斯还是被联盟追加一级恶意犯规,但没有受到禁赛的处罚。

  事实上,在首轮,防守保罗时,琼斯就有不少小动作,也做出过一些比较有侵略性的防守动作,曾被黄蜂主帅斯科特狠狠地批评,不过琼斯不为所动。为此,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还曾指出,琼斯就相当于掘金的布鲁斯-鲍文。(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