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纳尔多上演帽子戏法 复出后征战22场进球14个

2009年07月10日0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罗纳尔多所在的科林蒂安昨日主场拿下劲敌,大罗独中三元,出尽风头。至此,罗纳尔多从三月复出以来共亮相22场比赛,进球数达到14个,昨日也是他复出后的首个帽子戏法。

  赛前,科林蒂安向球迷展示了刚刚夺得的巴西杯。

罗纳尔多迎来曾经在2006年世界杯上带过他的佩雷拉。比赛一直在主队的掌控中,输球后的佩雷拉只有向大罗投降,“在0∶3落后的情况下,再想翻盘是非常困难的,科林蒂安是巴西最强的球队,更何况还有个罗纳尔多这样的队员。”

  罗纳尔多在赛后自评中这样说道:“三个进球都是我的小宝贝,没有对哪个进球特别偏爱。”他的三个进球中的第二个堪称经典,先是自己半场得球狂奔,然后同队友进行了一脚配合,再晃过两个后卫射门中的,这让人仿佛看到了鼎盛时期的那个“外星人”。

  巴西足球甲级联赛 科林蒂安4∶2弗鲁米嫩塞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