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艾弗森:不在乎能挣多少 现在只想尽快找到下家

2009年07月10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谈到下赛季依然当替补的可能性,艾弗森迟疑了一下:“我不知道具体情况会是怎样,也许我还是宁肯退役也不打替补。现在我只想尽快找到下一支球队,开始正常的训练。”

  本报记者 袁汉

  谈到活塞的失败赛季,艾弗森承认自己也应该承担一部分责任,作为联盟4届“得分王”的他平均每场比赛只为球队拿下17.5分,创下职业生涯新低。

但是艾弗森也为自己辩解说,来到底特律并不是他的选择,决定送走比卢普斯的是活塞,决定球队战术体系和人员构成的也是活塞,让他承担所有的指责显然有失公平。

  活塞的赛季结束后,艾弗森也有过一些反思,他眼中的活塞是一支老将伤病缠身、教练和年轻球员经验极度匮乏的球队,他认为这样一支球队无法取得佳绩是必然的事。艾弗森说:“活塞来找我的时候,说他们会全力以赴让球队变得更强,我要做的只是让球队更有生气,现在看来,他们引进我只是为了薪金空间。”

  上周三,艾弗森与活塞的合作正式走到了尽头,他成了无限制自由球员,活塞毫不令人意外地没有和他谈续约。艾弗森依然是全联盟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他的球衣销量排在前10位,他的去向自然也有不少球迷关注。艾弗森表示,他的背伤已经痊愈,目前每天都参加健身,最近传出的消息是灰熊和热队都有意请他加盟。

  无论艾弗森去哪里,这都将是他在4个赛季内效力的第4支球队,而且他的薪酬也会大幅缩水,有可能降至每年500万美元甚至更少。艾弗森说他并不在乎挣多少,他只想找回打球的乐趣。另一种传言是艾弗森有可能去山猫,与过去的恩师拉里·布朗重聚。尽管艾弗森和布朗在76人的合作并不愉快,但他依然愿意在这位名帅手下打球,他说:“拉里对我就像一个严父,他知道如何用好我。”

  下赛季的艾弗森也许不得不再次面对打替补的可能性,他可以用最激烈的态度反对活塞的这种安排,但他无力挽回自己失去的青春、速度和体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