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选援不止东欧中锋 朝鲜国足第一前锋亦在列

2009年07月10日1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热线

  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一名高质量外援前锋是上海申花队未来一段时间的中心工作,而目前已经有多位候选人进入申花选援视野。

  巴西球星马赛利尼奥目前由于双方在转会费上仍有20万美元差距,想要达成协议较为困难。而已经被媒体爆出的爱沙尼亚强力中锋奥佩尔是目前加盟申花可能性较高的一位,理由是这位高产射手目前是自由身。申花已经向爱沙尼亚人发去了意向文件,并愿意接受对方提出的一些条件。

                         
                           图中左一为效力于J联赛川崎队的朝鲜前锋郑大世

  但是,奥佩尔绝非申花引进新外援前锋的唯一人选。现效力于维冈竞技的法国大个儿西比尔斯基以及另一名效力英超球队的前锋也通过经纪人表示愿意考虑来申花踢球。这还不算,帮助球队时隔44年再度打进世界杯决赛圈比赛的朝鲜国家队正因前锋郑大世也出现在申花引进外援的候选名单中。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郑大世不会放弃J联赛转投申花
卡卡C罗都能转会皇马,郑大世去申花也有可能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在亚冠和联赛前半阶段比赛中战绩不佳,申花俱乐部目前面临巨大压力。根据实际情况,“锋无力”成为申花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该消息人士称,此次选援工作备受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和董事会的重视,申花计划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一名口碑和效率俱佳的前锋。这不仅是成绩的需要,也是广大球迷呼声所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