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球星走上老北京戏台 奥尼尔舞大刀尽显霸气

2009年07月12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刘瑞平

  7月11日讯 今晚,NBA 球星奥尼尔、戴维斯、卡尔德隆三人在老北京戏台上,与三位尽人皆知的中国历史人物比拼“风格”:孙悟空连翻筋斗,巴朗·戴维斯杂耍金棒,创造力一览无遗;诸葛亮羽扇轻曳,卡尔德隆拂袖趟步,攻防策动者临大敌而不惊,指挥若定;霸王项羽啸天一吼,霸王枪雷霆万钧,奥尼尔挥舞大刀,尽显霸气风格。

北京的大宅门戏院,三位NBA 球星共唱一出精彩折子戏——“李宁篮球风格会”。

   奥尼尔无疑是今晚最受关注的人,他的出场赢得了最多的掌声,出场表演的京剧演员们纷纷跟他合影。而奥尼尔对中国的京剧也是情有独钟,尤其是看到扮演霸王的演员手里的霸王枪,奥尼尔竟爱不释手,拿在手里仔细端详,演员要退场了,他还不想还给人家,在主持人的提醒下,奥尼尔才交还,看来,奥尼尔是爱上这个兵器了。

   这位永远不缺少话题的联盟球星,刚刚从太阳转会骑士,新赛季他将和小皇帝詹姆斯联手冲击总冠军。而今天的这场晚会,是奥尼尔首次以骑士中锋的身份来到中国,这更增添了中国球迷对他的期待。

   奥尼尔、詹姆斯,都是NBA里“霸王”级的人物。如今,两人到了一个队,谁更强壮一些?奥尼尔可是个聪明人:“我还没跟詹姆斯一起打过球呢,等打上几次,就知道谁更强壮了。”

   骑士队得到奥尼尔,就有了向湖人队叫板的资格,人们很容易就想到奥尼尔将再次与科比对决,当记者让奥尼尔评价一下科比与阿泰斯特组合时,奥尼尔又狡猾地躲开了:“这个问题还是交给戴维斯来回答吧。”

   快船队与湖人队共用一个主场,当家球星戴维斯对湖人队是又爱又恨:“阿泰现在越来越成熟了,但我从私心来讲,希望他们的组合不成功,衷心祝愿他们天天输球。”听到这里,奥尼尔开心地笑了。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