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打电话给姚明缓解压力 赞巨人不让祖国失望

2009年07月13日0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麦蒂现身自己的家乡奥本达尔市,参加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街球赛开球仪式。麦蒂称自己已经给姚明打去电话进行了“心理慰问”,他还透露自己退役后将投身街头篮球界。“现在我不想上场。

”穿着白色运动服的麦蒂笑着说,“我的年龄有点大了,职业生涯也进入了关键时期。但是我告诉过自己的朋友,当我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我会来到这里,打打街头篮球。”

  麦蒂对火箭的近况了如指掌,不过他和阿泰斯特的关系不好,所以也不愿多谈“野兽”投奔湖人的事情。对于姚明,麦蒂则说了很多。

  谈到姚明的情况时,麦蒂说道:“他是7尺6寸高的巨人,他这种体型的球员经常会遇到脚部伤病。我已经打电话开导过他了,姚明此刻的心情很低落,无论是谁碰到这样的事情都会难过。我们通常只是背负着我们的邻里和我们所在的城市对我们的期待,而姚明背负的却是整个亚洲对他的期待。所以姚明的压力比我们大得多,因为他不想让他的祖国失望。”

  麦蒂对自己身体的康复仍然非常乐观,他表示,“我此刻的身体状态与去年同期相比好得多。不过,我还不清楚自己究竟要进行多长时间的恢复才能够重新登上球场打比赛,我认为应该不会太远了。其实,我们将湖人拖入‘抢七大战’的时候,我就想过上场。我当时真的很想上场去打比赛,但是我看队友们打比赛也很享受。” (宗 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