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巨人为火箭一号申冤 姚明:难道麦迪愿意倒下?

2009年07月13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MM”两大火箭名牌倒下了,他们并没有像有人说的那样互相嘲笑,而是互相安慰、鼓励,并相约今后仍联手为火箭效力。

  前段时间,麦蒂将被交易的流言四起时,姚明曾站出来为麦蒂说话,“麦蒂是一位非常容易接近的人,在更衣室中,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

”姚明说,“他同时是一位责任心非常强的球员,这一点大家都非常清楚。”

  “NBA比赛这么激烈,哪位球员也不敢说自己是铁人,麦蒂近几年伤是比较多,难道他自己愿意倒下去?”姚明为麦蒂伸冤道。

  昨天“麦蒂街球挑战赛”后,麦蒂也主动对姚明的伤表示了慰问,并说自己曾专门和他谈过伤病的事,“姚明身材这么高,体重这么大,遇到类似腿部之类的伤病,非常正常。”麦蒂说,“我和姚明谈过这件事情,他现在心情非常沮丧,这样的事放到谁身上,也高兴不起来。”

  麦蒂还透露,姚明现在心理压力非常大,“许多NBA球员身上背负的,仅是自己的家人、朋友,最多是一座城市的期待。姚明背负的,是他的祖国,甚至是整个亚洲对他的期待,他不想让他的国家失望,而有些事(伤病)又不是他能左右得了的,所以,他现在压力非常非常大。”麦蒂说。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